看多少遍依然催人泪下!《海贼王》经典台词

克比:当被质疑怎么可能成为海军将领时,克比坚定地说道:我是看见路飞的生存之道后才下决心的,所以我也要象他一样,抱着必死的决心坚持梦想啊。这个曾经软弱的胖小子正在执着地成长中。

革命家龙:有什么理由阻止一个男人出海呢。帮助草帽团出航后,面对斯摩格的质问,龙平静地说道,仿佛人生就该是这如此。

Dr.西尔尔克:人什么时候会死?是心脏被枪打中的时候?不是的。是得了不治之症的时候吗?也不对。是喝了剧毒香菇汤之后吗?当然不是。而是被世人遗忘的时候。就算我消失了,我的梦想还是会继续实现的,那个梦想一定能拯救这个国家人们的心病。我的人生实在是太美好了!谢谢你,乔巴。  
医道之颠,莫过心治。


多尔顿:唯一一个想救这个国家的人,刚才已经死了,在所有人对这个国家绝望,只有这个善良的医生想救大家,但却死了。我已看到了这个国家的未来,那就是灭亡。只要有我们在,这个国家就无法重建,不管我们的医疗再怎么先进,研制出什么好药,也决不可能医得了!

乔巴:医生……请教我怎么成为医生!求求你,让我成为医生!我要让自己成为万能药!我要成为能医治任何病的医生,我要成为能拯救这个国家的医生!因为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什么病是无法医治的! 



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