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海贼王》中十大小强不死之身

第一名 路飞


理由:还需要理由吗?面对这个“不死之身”,即使是最穷凶极恶对手也为之丧胆。从鲨鱼到鳄鱼,从断头台到空岛,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他已成为“漫画主角不死定律”的代言人之一。


第二名 隼之贝尔


理由:一秒中内逃脱身旁原子弹的致命打击,这样的“逃脱秀”不是魔术师能做到的吧。剩下的,就只能感叹:为什么就是死不掉!


第三名 索罗


理由:胸前的伤疤是他不死的证明;与“鹰眼”的约定是他不死的誓言。在通往“世界第一剑豪”的道路上变的更强吧,死亡将离他更加遥远。


第四名 黄金梅利号


理由:一艘小船勇闯伟大航路,历经无数危险仍然乘风破浪。最重要的是和路飞一伙在一起,怎么会没有机会证明自己的“不死之身”。虽然已经伤痕累累,但相信等修船工入伙后它想死也很难啊。让我们为它祈祷吧。


第五名 青鬼东利


理由:让炸弹在肚中爆炸,让巨斧砍中要害,最后却好象没什么事,还和同伴一起使出了必杀技把“食岛怪“(金鱼?)一劈为二。真让人不得不感叹巨人族的生命力!


第六名 乔巴


理由:作为希鲁鲁克医生治好的第一也是唯一的病人,它的生命力已不同寻常。更重要的是,作为船医它是其他人继续不死神话的必要条件,所以它的不死程度应该更高。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