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热烈祝贺袁季新先生当选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袁季新,男,1959年2月生于上海,现为人民艺术院上海创作中心主任,存悔斋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院院士。他是上海民间本土资深收藏家,中国甲骨文之父罗振玉曾为袁季新祖父题笔,袁季新祖上几代都是书香门第,名医世家,他家藏书画作品上至明淸,一路藏集,墨宝连连,名作荟萃,而袁季新对书法情有独钟,他从二王入手,废寝忘食地临帖摹写,对于历代名帖百看不厌,对古今诸子百家书法韵味熟笃通晓,如数家珍。几十年勤奋苦练,临池不懈,融汇贯通地运用于自己的书法作品中并造就了如今独树一帜的个性艺术风格。袁季新的书法作品,吸收了二王的俊美醇厚,章草的端庄质朴,怀素的练达老辣,博釆众家之长,融入自己艺术感悟,书法间刚柔相济,对仗有效,龙游蛇舞,俊秀连绵犹如侠士剑影,刀劈斧雕琢深古,一气呵成,其间精气神让人观之眼前一亮。他做人秉执低调,内敛慧中,在当今文化市场,他从不跟风浮夸。他悟出人生的道理写字就是在写做人的道理,书品就是人品。好的作品就能从中窥得书者之人品。他的作品被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收藏。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