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少遍依然催人泪下!《海贼王》经典台词

海贼王哥尔·罗杰: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就给你吧,去找吧,伟大航路,我把世界的一切都放在那里,ONEPIECE!
这位伟大的海贼临刑前的这句话,开创了一个时代。

路飞:我要成为海贼王,是我自己决定的,就算为此付出生命也无所谓!一个青春励志的故事就此展开。梦想啊,等着我。

红发香克斯:不过是一条手臂而已,根本就算不了什么。从此,这部漫画便开始显现出成为神作的潜质。

乌索普:为了大家各自的野心,所以要走上自己所选择的道路,我们在此宣誓,从今天开始,乌索普海贼团解散!那个嬉笑顽皮的孩子王,终于要真正地出海了。

索隆:我要连同她的份一起变强,我要让自己变得很强,强到让我的名字足以响彻天堂,因为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剑豪,我们说好了的!

鹰眼米霍克:你要死还太早,我的名字是裘拉德鲁·米霍克,你要认清自己的实力,要认清这世界有多大,并让自己变得更强,在往后的岁月里,我会坐在这最强的位置上等你来挑战,试着超越这把剑,试着超越我吧!诺诺罗亚·索隆!
虽然毫无招架之力,但索龙强烈的斗志以及对强大的追求令鹰眼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后继有人,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吗?

哲夫老板:香吉士,不要感冒了。
虽然只是一句再平实不过的话,但却激起了香吉士心中的惊涛骇浪。往往最感人的不是华丽的辞藻,而是情感互通的心。

梅尔贝尔:不要输给任何人,女孩子也一定要坚强才行,就算没人称赞你也没关系,不要憎恨你所出生的时代,永远不要忘了让你保持坚强的笑容。
梅尔贝尔为这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付出了一生的爱来呵护,那个破旧的小屋里,虽然什么都缺,但“爱”却从未断过。

娜美:路飞,帮我。
这一幕是相当著名的片段之一,背负着沉重包袱的娜美终于在这一刻向路飞,向草帽团敞开了心扉。八年的噩梦就要结束了。

香吉士:看来我跟了个超级白痴船长啊,不过还是比伤害小姐的臭家伙要好上一百倍。男人,就该对女人是绅士些。

路飞:我是不会什么剑术,也不懂航海术,也不会做菜,也不会骗人,没有别人的帮助我就活不下去!  
出生不就是为了寻求帮助的吗?在帮助中生存,在帮助中成长,所以人才需要伙伴啊。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