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剑桥力作人气小说改编漫画《四大名捕》

4、冷血(年龄最轻)
  冷凌弃 飘凌剑客
  绝技四十九路无名剑
  弃婴,性格坚忍,办案拼命,剑法迅急,狠辣无比。年青俊秀,冷峻无情,喜穿白衣。冷血年纪最轻,剑术却最高,他受伤最多,但往往最终仍把敌人击败,因为他敢于拼命,坚忍不拔,更善把握时机。
  冷血他在十六岁的时候,便已屡建奇功,他要追缉的要犯,从来未失败过的。从没有冷血所不敢做的事。
  冷血善剑法,性坚忍,一共有四十九招剑法,均无名堂。他刺出一剑是一剑,快、准而狠。他拔剑的手势很奇怪,是反手拔剑的,剑就在腰间,没有剑鞘,剑身细而薄,长而利,只攻不守。
  只要他还可以站的时候,他决不会坐着。 因为坐着会使他精神松弛,万一遇敌,他的反应就不够快。(柳激烟可以坐着的时候,他决不会站着。因为站着会使他精神疲累,一旦遇敌,他就不能反应敏捷;只有从最充足的休息中,体能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能走的时候他绝不站着,他认为走路是一种更大的歇息。他脚步很轻,步调一致,速而不急。
  冷血很少说话,他的话往往都很有力,很决断。(柳激烟比较多话。他的话,很睿智、很沉着、也很动听。)原名:冷凌弃


55/5<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