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廉政书画展即将举办

    记者日前从市纪委获悉,全市第二届廉政书画大赛暨廉政书画展将于7月28日至8月6日举办。
    此次活动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监察局、市文联主办,大同日报社、大同广播电视台、市文化艺术中心、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协办,市金牛装饰市场、云宝斋承办。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活动,增强全市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为荣,贪为耻”的良好氛围。活动围绕廉政建设这个主题,突出宣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有关反腐倡廉建设的精神,充分展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讴歌广大党员干部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廉洁从政的时代风貌,承传统、扬正气、赞清廉、斥腐恶,以期活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和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正气、鞭挞腐败、营造群众性的反腐倡廉氛围,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从中受到教育和启示。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