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赵本山“涉黑”不属实

近日,网上盛传赵本山“涉黑”,靠煤炭生意积累原始财富,还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希望能保释铁岭一个涉黑头目,被王立军拒之门外。此传闻一出,引起网友极大关注。4日,本山集团发表声明澄清,此事“子虚乌有”。4日晚,已调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亲自回应称“绝无此事”,并表示以他多年来对赵本山品德的了解,“赵本山绝不会干这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靠卖煤致富,并且在辽宁铁岭有黑道背景,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原铁岭市公安局长,现重庆市公安局长),被王立军拒之门外。由于本山集团未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此传闻引起极大关注。一直到4日本山集团才通过官网就此事发表声明:“所有有关赵本山先生涉黑的报道均为虚假新闻……我公司保留对某些网站等媒体采取法律行为的所有权利。”

  4日,记者联系上本山集团副总裁颜安,她表示,他们会对撰写赵本山“涉黑”的作者采取法律手段。颜安说:“很多事情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这个作者肯定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而且作者在文章中也不是说的一个人,而是指出了好几个人,他说的内容不属实,这种行为也是违法行为。我们会采取法律手段追究。”至于具体的安排,她表示暂时还没有确定,但她再次向记者强调:“这个事情肯定会做。”

  当晚,有记者通过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与王立军本人通上电话,就赵本山是否拿15万元“行贿”王立军一事进行核实。王立军当即表示:“绝无此事!而且仅以我多年对赵本山品德的了解,赵本山也绝不会干这事!”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