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讯:娱乐官司没完没了

  昨日,记者采访了宋祖德,他信心十足地表示:“百分之一万能赢。”宋祖德坚称自己所讲都是事实,“要我道歉,这不可能,要我赔钱,这更不可能,我没有做错。”宋祖德还炮轰徐大雯代表律师富敏荣出差取证时游山玩水等。对此,富律师调侃地说:“对付宋祖德,杀猪不用牛刀”。(综合)

  侯耀文遗产案将和解?

  晨报讯 侯耀文遗产案原定于7月30日开庭,但最后无限期推迟。对此,早前曝光侯家兄弟内幕的王魏冬至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官司肯定不会再打,一定是庭外和解。”他还曝光侯耀华和儿子侯军之间关系紧张。

  王认为即使是庭外和解,对侯耀华已经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这个事情闹得什么样都是不好看的,绝对不利于侯耀华的。王最新的博客是一篇为《侯耀华之子侯军与其断绝父子关系》,当被问到这个消息是否确切时,他对此不愿多谈,只是说:“这是圈内人都知道的事情。这次侯耀文的事情是个导火线,可能是埋怨他爸好心做了坏事,对他爸生气。这个事情做得不好,搞得里外都不是人。”

  有网友指王哗众取宠想出名。对此王表示:“我如果想出名的话早就出名了,1995年春晚蔡明和郭达的小品《父亲》是我写的,我和马季等都很熟,如果我想成名的话我早就拜师马季了”。



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