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讯:娱乐官司没完没了

 

  编者按:

  每天,在这个世界上,都会有新的官司发生。娱乐圈也不例外,你这样说,他那样说,无非是两种可能——意欲隐藏或者告知天下。

  上海名嘴周立波的妻子发布视频称周吸毒,要平分夫妻财产;大嘴宋祖德面对谢晋遗孀状告名誉侵权案竟毫不在意;轰动一时的侯耀文遗产案虽然无限期推迟,但是目前又曝出将庭外和解;这些是是非非,你可要看仔细了!

  张洁发视频称周立波“吸毒”

  周立波律师回应:这是要挟

  晨报讯 周立波妻子张洁继博客门之后昨日又向网易提供了几段视频,声称视频记录了周立波吸毒的情况,再次掀起轩然大波。不过和之前的博客门一样,周立波的经纪公司依然采取不回应的态度,周立波的律师称周立波的前妻是在要挟。

  张洁说:“现在要公布这8分钟(其中1段)的视频,完全是被周立波逼于无奈。拍摄视频之初的目的,只是想通过这种方法挽救婚姻。”对周立波的“吸毒情况”,张洁说:“周立波吸毒始于2004年的年底,到他2008年离开家都没有终止过。周立波说打(吸)K粉可以让他幻想,写作的时候有思路。”张洁说视频都是2007年夏天拍的,“就是为了让他清醒的时候放给他看,让他看自己在吸毒时有多丑”。

  记者第一电话连线了周立波的律师王学杰,王说:“这是要挟,这么幼稚的把戏的识破是很简单的,这就是造谣者为什么不敢送到公安部门的原因。问题不是在于视频是不是真实的,而是造谣者们的目的是什么?既然已经到法院了,就由法律说了算,尊重法律,顾点脸面吧!”

  据了解,张洁曾公开表示,“周立波的演出收入已超过千万,根据这点,我要周立波支付500万元的夫妻共同收入。”实际上,张洁今年1月份已和周立波签署了一份离婚协议,周立波一次性付给了她30万元。目前,张洁已经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上海市长宁区法院已受理,并将在月内开庭审理。(综合)

  谢晋遗孀告宋祖德名誉侵权案推迟开庭

  宋祖德:百分之一万能赢

  晨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著名导演谢晋之妻徐大雯诉宋祖德、刘信达的名誉侵权案将于今日在上海静安区法院开庭审理。记者昨日从静安区法院得到最新消息,该案因故改期审理,何时开庭将另行告知。被告宋祖德昨日接受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表示:“百分之一万能赢。”

  去年10月,谢导不幸逝世后,宋祖德在博客中撰文称谢导去世前晚“一夜风流”,还称谢导和刘晓庆有个重度脑瘫的私生子谢虞庆,他的兄弟刘信达也在博客上对此予以证实。今年2月底,谢晋遗孀徐大雯以一纸5000字的诉状,将宋祖德和刘信达告上法庭。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