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让肌肤潜能大爆发(2)

 导语:一名优秀的运动员,需要不断运动来挑战身体潜能,肌肤的潜能也要用巧妙的方法来激发!11招,轻松“打”醒肌肤,焕发蛰伏已久的能量!

06精油芳香 嗅嗅就兴奋

  学会用精油让打蔫儿的肌肤兴奋起来,选择提振功效的精油如甜橙、佛手柑自制精油喷雾随身携带,在加班、熬夜后随时喷一喷,让肌肤精神起来。每天睡觉前别忘了给肌肤泡个澡,在4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中滴入两滴舒缓精油,把整个脸泡在水里十秒,反复五次,第二天醒来你的肌肤绝对比你精神!

  自己调配喷雾或者泡脸水,一定要用蒸馏水或者纯净水,如果调配按摩油,就要用有刻度的烧杯控制媒介油的量。

  07热力护肤 燃动能量

  在这里用到一个物理原理,就是把热能转化为肌肤的动能。涂抹完护肤品后温掌包裹肌肤、或者把面膜加热了再敷都可以让肌肤的吸收效率加倍。你也可以在家里配置一台面部桑拿器,每天用蒸汽给面部做个SPA,能加速肌肤循环、排出废物、缩小毛孔。

  08冰冰凉凉抚动全身活力

  和面部恰恰相反,身体肌肤的活力需要在冰凉间激发!冰凉感能很好的舒缓身体肌肤、缓解肌肉疲劳,可以把身体乳或者身体喷雾放置在冰箱里,沐浴后涂抹、喷洒全身,配合下面的按摩效果更好。

  双手从脚踝开始往大腿根部向上捋,用双手手掌拍打双臀,用一只手在腹部转圈。用一只手捏握另一只手臂。

  用一只手捏握另一只手臂

  化学物质的磨砂颗粒已经过时啦,肌肤现在超爱纯天然的去角质产品,以核桃、杏仁等坚果加上燕麦、麦麸作为磨砂颗粒,完全不会伤害肌肤,所含的维生素E和天然酵素能在去角质的同时滋养焕肤,就像给肌肤吃早餐一样,轻松焕出白皙红润的肤色。

  9用海洋唤醒肌肤

  海洋的无尽能量肌肤非常受用,无论是深层海洋水还是大海中的藻类精华,能瞬间补充肌肤能量、修复干燥损伤。可以常年使用含海洋水的化妆水,也可以定期用含有海藻、海洋活化物精华的产品进行密集护理。

  10每月要吃三天素

  定期吃素可以让我们的肠胃更加洁净健康,肌肤也是这样,在使用高营养护肤品的间隙,每个月用三天的时间,只用纯植物产品(最好是有机产品)进行保养,能很好的净化肌肤环境,减少肌肤的吸收负担。

  11学会裸睡

  提倡裸睡的时代,让肌肤也一个星期裸睡一次吧!每星期选择一天,洁面后放弃日常的保养品,只喷一些矿泉喷雾,让肌肤一整夜都畅快呼吸、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