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春宜宾老人齐聚一堂赛“拉丁”

  “今天发挥得还行,与这么多志同道合的老年朋友在一起,第一次参加比赛觉得很充实!”12月23日,翠屏区老体协在文化宫举办了“庆元旦,迎新春”大众拉丁舞比赛,来自翠屏区宗场乡代表队的一名老人兴致勃勃地说。

  

  当日,市工人文化宫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老年人拉丁舞代表队齐聚一堂。翠屏区秧歌腰鼓分会大众拉丁舞代表队首先上场,给大家带来了精湛的大众拉丁舞一套和自选套路示范表演。随后,安阜街道、象鼻街道代表队进行了汇报表演,来自各乡镇的代表队先后上阵展开角逐,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整个比赛在悠扬的乐曲声中进行,在激昂的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各街道、乡镇的代表队员们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结交了朋友,并且有效传播了“大众拉丁舞”这一适合中老年人参与的高雅运动项目。

  (本网记者 陈忆 文/图 编辑 张洋 责任编辑 赖武明)(宜宾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