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伢现场学街舞 居民乐翻天

 本报讯(记者 王晴)“等了两个星期,终于来啦。”昨日,由本报和广发银行武汉分行主办、新星物业协办的“欢乐社区行”活动走进了东西湖区博大学府花园小区,上千居民在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互动游戏中,缓解了等待许久的焦急。
  眼花缭乱的集体舞蹈,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令人捧腹的小品,各种文艺演出不断引起居民们的欢呼。还没来得及喘气,更让现场观众兴奋的互动游戏就开始了。
  来自青山一街舞俱乐部的老师们从台下找来几位小朋友,现场教他们跳起韩国街舞来。“这首歌我在电视里听过好多遍了。”6岁的林超听到背景音乐后,自信地跟着扭起来,其他孩子也不甘示弱地蹦蹦跳跳,舞蹈老师们站在前面反而被孩子们逗得找不到舞点。
  正在人们为宝宝们欢呼助威的时候,一个单脚站立晃动手掌的动作“撂倒”了一半孩子,台下立刻发出了一阵爆笑。“哎哟,我一只脚站不稳哟。”5岁的豆豆拍了拍屁股撅起了小嘴,抱怨动作太难。看着她气鼓鼓的样子,台下的居民们又一次笑得直不起腰来。
  昨日,“欢乐社区行活动”走进吴家山博大学府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