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男朋友首度曝光 望京别墅共度好时光

赵薇7月底被传与一位一位黄姓富商秘密在新加坡注册结婚,之后又有怀孕的消息传来,尽管当事人矢口否认,但一直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日前,记者终于在丽都广场某咖啡厅外拍到了黄有龙的真面目,而这也是其首次被媒体曝光。

  神秘男现身赵薇家中两小时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在丽都广场停车场,赵薇被发现笑着与几位女士一一告别,此时赵薇身边还有一位中年男子相陪。当时中年男子戴着墨镜、身穿皮衣。在与朋友告别后,赵薇和中年男子更是登上一辆价值两百万的奔驰顶级越野车G500。车子在上四环后便一路驶往赵薇位于望京某别墅区的住所,碰到红灯停车时,赵薇一直看向窗外,而该男子则专注前方红灯,等了一会儿后还摘下墨镜把玩。不过期间两人并无过多交流。两个半小时后,中年男士独自驾车离开。

  圈中人士证实男友身份

  随后,记者开始拿着男子的照片请圈中人士帮忙“认人”。因为虽然圈内不少人知道赵薇恋爱,但两人却几乎很少被拍到一起,今年5月才有薇迷在北京机场见到两人低调出行,却没有照片为证。在前后确认过多次后,我们终于肯定此人正是赵薇的神秘男友黄有龙。

  黄有龙的背景已经被媒体广泛报道——这位30多岁的神秘富豪人称龙哥,在内地主要从事房地产生意,还在澳门拥有烟场,在广州、北京、上海及云南等地都有分公司。除此之外,他还拥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身价估计高达4亿。而据港媒报道,黄有龙为追赵薇,送出10多只鳄鱼皮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总值逾数千万元。

  然而,这段开始于2008年的恋情因为赵薇的沉默而一直扑朔迷离,直到今年9月,赵薇才正式承认了这段恋情。随后,不断有圈中人士表示两人感情稳定,准备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