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武工队传奇》热播 童苡萱谷智鑫地道生情

著名导演孙小光执导,影视剧金牌操盘手赵浚凯担任制片人的抗战大戏《铁血武工队传奇》正在山东、重庆、山西、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该剧由演员童苡萱、谷智鑫领衔出演,讲述了一支八路军敌后武工队与凶残的日寇斗智斗勇的热血抗战故事。该剧昨晚上演抗战版“越狱”逃亡,苗月(童苡萱饰)与王亮(谷智鑫饰)被困地道,生死攸关之际,王亮救起苗月,二人感情也由此发生微妙变化。

《铁血武工队传奇》是《武工队传奇》的姊妹篇,该剧情节相比上一部更加紧凑,故事更加精彩,播出三天收视率逐渐攀升,深受观众喜爱。作为剧中唯一女一号,童苡萱饰演的女特工苗月一开场便赚足眼球,其化身现代花木兰潜入敌人监狱与男囚犯同吃同住,并拳打狱中各路牛鬼蛇神,威风凛凛,被赐绰号“苗娘娘”。后来苗月碰上谷智鑫饰演的武工队队长王亮,二人由于不识对方身份而互相攻击,闹出不少误会,最终二人一同越狱逃生。后二人救出首长却深陷地道,苗月昏迷不醒被王亮“人工”急救,自此之后,苗月对王亮感情开始发生微妙变化,但外面杀机四伏,危险随时而至。

二人如何化险为夷,感情又将如何发展,敬请锁定山东、重庆、黑龙江、山西四大卫视,每晚精彩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