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谢地》重磅推出剧场版 崔永元再次回归央视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 (艾雯) 周五档历来是各大电视台的必争档期,因此几乎所有电视台的王牌栏目都会放在周五晚间播放。去年暑期档,《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放声PK,下半年,《爸爸去哪儿》《全能星战》《中国梦想秀》同期开播,成胶着厮杀之势。今年这股风潮尚未结束,一开年,各个电视台就开始火拼,《我是歌手2》《中国好歌曲》《最强大脑》等节目在周五强势推出,让不少观众感慨,“一到周五,遥控器就很忙。”

对于观众来说,星期五的各档节目可谓应接不暇,难以选择,而对于各大电视台来说,却颇有“黑色星期五”的感觉:要么赢得漂亮,要么输得惨痛。正所谓最好的时段,也是最坏的时段,于是另觅空间、避时播出成为一些栏目的招数,却也依旧有节目敢于直面挑战。

本周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型明星即兴表演真人秀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再度起航播出,并冲击周五次黄档。作为央视全力打造的一档智慧型文化栏目,《谢天谢地》播出已两年有余,其最大特点就是,对于参演嘉宾来说“一切都是未知”,明星们完全即兴的表演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该节目也一度被称为演员演技的试金石。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谢天谢地》敢于直面厮杀,与其新颖的节目形式、明星的互动参与、未知的挑战不无关系,更是央视对于此节目品质抱有信心的体现。周五临近,《谢天谢地》能否杀出黄金档的重围笑傲群雄,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于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