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心心锁》MV曝光 敞开心扉勇敢爱


    相比十年前的《彩云追月》,《心心锁》改编的更加驾轻就熟。有东方民谣的悠长感觉,有西方SOUL的的韵味,又有hip-hop的动感旋律,爱戴还别出心裁的加入了一段RAP,中国风与西方音乐元素的完美结合,呈现出中西合璧的独立音乐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整首歌中高低声部的和音部分,全部由爱戴一人完成,力求一首完整自我的音乐作品。  

  而《心心锁》的MV爱戴再次与台湾新锐导演叶少琥联手合作,由一场战乱开始,失踪的旧报纸引出爱戴情人军官失踪的消息,爱戴过度思念情人,藉由回忆的画面拼凑出一个情人的傀儡,和他共度生活,日复一日的思念越来越强烈,这股思念的力量,竟然唤来情人的归来,究竟是梦境,还是现实,最终在MV中呈现。  

  《心心锁》是爱戴中西合璧的音乐个体品牌首次曝光之作,也是爱戴首次在MV中尝试旗袍造型,海归背景且一直走在时尚尖端爱戴,此次挑战旗袍,并和海归的国内服装设计师张弛合作。改良后的旗袍搭配超级复古飞机头,中西合璧的品牌概念完美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