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吴宗宪安七炫Cos三国群雄


    《两天一夜》制作宗旨就是全景实拍,“折腾”明星无底线,让明星在重重考验中展现最真实的自我。四川广元是三国时期兵家必争之地,剑门关、演武场、一线天早已成为国际闻名的旅游胜地。兄弟天团也入乡随俗,玩起了变装,在高温下化身为三国时期的武士,迎接各种考验。期间张睿与安七炫两大美男更是友爱互助,互相打理对方换装细节,一秒钟变身美颜三国秀。


  据爆料,当期录制时,安七炫张睿互相喂食,麻翻全场工作人员。当晚夜宿大通铺时,更有兄弟搞笑提议不能让二人比邻而睡。没成想第二天在换装时,张睿安七炫再次走到一起,让兄弟们直呼受不了。张睿解释说:“我也是白饭啊(安七炫的粉丝团叫白饭),哥哥给我换装,我太幸福了。”

  温兆伦脱衣跪地为哪般  遭遇吴宗宪百般“虐待”

  众兄弟在皇泽寺换取通关文牒后,出发剑门关。在仙女廊进行了第一场对决,经过33秒游戏比拼分成两组接受后面挑战。首次进组的温兆伦之前所有准备全部失效,不得不现场跪地宽衣解带轻装上阵,换装镜头全部被摄影机忠实记录下来,让这位银幕硬汉颜面尽失。当晚在温兆伦身着睡衣出场,准备舒服就寝时,也惹来其他兄弟们的戏谑,睡衣自然被节目组无情没收。自从进组后温兆伦接受到轮番虐待,面对大哥吴宗宪的调侃,也是无可奈何。

  而张睿也没好到哪里去,对决失败吃柠檬被搞得甚是狼狈,满脸痛苦。一线天滑索对大多数兄弟来说很惬意,但某位大哥却大呼小叫暴露出恐高心理,至于是谁,节目播出后才见分晓。

  《两天一夜》即将于10月27日登陆四川卫视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