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仕健备战个人演唱会 公益歌曲唱不停


     筹备长达半年之久的马仕健,为了给广大歌迷带来最为精彩的演唱会,不断地修改调整演唱会内容,争取将演唱会内容做到饱满而有意义,能够通过一系列歌曲的演唱,最大程度上传递正能量,并将爱国及公益精神传递给大家,据悉演唱会上,马仕健将给广大歌迷带来《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中国我为你鼓掌》、《感谢政府感谢党》等爱国歌曲,以及《牵挂》、《英雄》、《风雨同路》、《不能没有你》、《愿望》、《你最美丽》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大家重温马仕健那些经典歌曲,马仕健这场演唱会定将精彩不断。

  马仕健的爱国及公益精神不仅仅停留在歌曲中,他通过实际行动将这种精神展现给世人,在点点滴滴中,融入进了马仕健骨子里的责任感,而将这种精彩瞬间集结到一场演唱会中,那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华丽盛宴,在这里你将体会到中国屈指可数的爱国艺人的精彩演唱,在这里,你可以激发心中的爱国情怀,在这里,你可以激发出心中那种昂扬向上的斗志。

  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马仕健个人演唱会即将耀动全球,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与马仕健一起,将这种爱国及公益精神传承,继续传递这中华民族优秀的民族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