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寻找初恋》推出影院式购票


  对于《寻找初恋》这部小剧场音乐剧来说,采用影院模式的单一票价制度后,从中最受益的是就广大观众。茉莉花剧场总共275个观众位,所有7排座位全都集中在舞台前。据了解,《寻找初恋》最初分为4档票价,每档票价相差100元左右,但相邻档次座位间的差异并不如大剧场那样悬殊。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主办方决定放弃原来的高价位票,采用如电影院一样的单一平价票模式。单张售价160元,可在购买时任意挑选座位,越早购买就能得到最受欢迎的热门互动座位。

  驻场演出试金石


  音乐剧《寻找初恋》制作人表示,只有让更多的人走进剧场欣赏音乐剧,才能将音乐剧变成大家的生活方式之一,低票价首先让那些对音乐剧有兴趣的观众不被高价门票拦在门外,再加上优质音乐剧产生的口碑效应,这样才能形成有效的良性循环。据了解,日本四季剧团保持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低票价”。伦敦西区和美国百老汇的音乐剧产业也是基于这种良性循环才得以壮大至今。

  回馈忠实粉丝

  《寻找初恋》剧组总共六位演员,被分为三组轮流演出。因为每个演员的风格各异,即使在扮演同一角色时也会展现出截然不同的看点,因此许多观众在看了一次演出后,表示希望也能看到其他几组演员的不同表现。有的粉丝为了一睹其他演员的表演,还特地买了其他场次的戏票来一探究竟。所以,此次《寻找初恋》的调价,不仅鼓励更多陌生观众走进茉莉花剧场,也使得那些已经看过该剧但仍旧觉得不过瘾的观众有了再多次的购买低价票的机会。

  另外,目前上演的《寻找初恋》是8月8日全新升级后的2.0版本,它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剧情和歌曲,最受观众喜爱的MM先生也新增了全新角色“自high型列车员”,使得该剧改版后更具有可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