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因为爱着你》引领广场舞新热潮


    自互联网音乐的普及之后,检验一首歌曲是否流行的标准也变得更加迅速起来。广场舞的更新换代和流行速度成为了老百姓听音乐的一个最新的风向标。一首歌是否真正受到了老百姓的关注和追捧,在各个小区的花园中,在各个公园的广场上,总能最直接的体现出来。凭借着充满律动略带点恰恰舞曲风的旋律,简单朴实的歌词,再加上龙梅子精湛的唱功,《因为爱着你》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已经轻易的占领了全国各大广场的广场舞群。不少资深广场舞爱好者也纷纷谈到,“其实,好的音乐能带给人们更多的锻炼的心态,广场舞本身就是一件追求身心愉悦的健康运动,而一首真正的好音乐才能带动起这样的气氛来。近年来,其实好的适合广场舞的音乐不是特别的多,神曲《爱情买卖》《最炫民族风》《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等歌曲都还一直是各大广场舞群体之间共同的爱好音乐。这次,龙梅子这首《因为爱着你》相信势必将再次引导全民广场舞的一个新的热潮。”

  自《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爱情专属权》《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等诸多流行金曲之后,龙梅子已经稳占了内地数字音乐天后的宝座。每一次的新歌出现总能引起一阵的轰动,在老百姓中间也建立了坚实而强大的歌迷群体。此次,新歌传播如此迅速,除了歌曲的质量过硬,更是跟龙梅子多年以来拥有的超高人气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相信,不久的将来,广场舞爱好者见面打招呼都是“《因为爱着你》,你会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