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红安》李呈媛成赵文卓梦中情人



   斥资亿元制作的主旋律电视剧《铁血红安》讲述的是李呈媛饰演的曹丽君与赵文卓饰演的刘铜锣,带领身边的伙伴一起投身革命事业的近代史诗故事。剧中李呈媛饰演的曹丽君是最早拥有革命理想的女同志,她兼具美貌与智慧,从小就是包括赵文卓在内的很多男孩子们的梦中情人,剧中更是上演了“三男追一女”的劲爆情节,李呈媛“幸运”的成为了这场感情风暴中的核心。最终,内敛的曹丽君情定赵文卓饰演的刘铜锣,为这场延续了几十年的感情纠葛画上了句号。    

 赵文卓片场悉心指导李呈媛

 对于首次出演历史题材电视剧的李呈媛来说,战争戏的片场与她以往的拍摄坏境大相径庭,这让最初入组的李呈媛叫苦连连,但当记者问及为什么还要接拍如此辛苦的电视剧时,李呈媛表示:“在看剧本的时候我就被剧中人物的成长史所吸引,从少年,青年,中年到老年,这是一次完整的历程,我很想体验一次。”入组后的李呈媛很快就与其他演员打成一片,并在与对手戏最多的男主角赵文卓亲自指导下很快进入了角色,顺利完成每一次拍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