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回归之作反响热 现身电影节引关注



   据悉,作为“唱而优则演的跨界型”代表林宇中。自歌手身份出道后,就有机会参与很多影视作品的表演,而此次却以歌手身份,重新回归电影节。并在电影节颁奖现场献唱自己的歌曲,这首红遍整个马来西亚的电视剧主题曲的  《空秋千》,因林宇中现场完美演绎,获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大家对于这位来自异国的创作才子好感大增。看来这位“大马王子”在经历时间的推移后,愈发成熟稳重。同时林宇中在演唱完《空秋千》后,更是有多家影视制作公司前来沟通咨询,种种举动都引发部分媒体抛出林宇中“欲再闯内地电影界”的猜想。

 “大马王子”林宇中走国际范  人气大涨被封“黑马”称号 

 了解上海国际电影节——手机电影节颁奖盛典的都知道,此次电影节将云集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士。整个电影节犹如全球朋友见面会似的,来自不同国籍不同文化的朋友们,为全球电影文化的发展而聚集在一起。同样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创作才子”林宇中,也借机亲临现场,感受电影世界带来的快乐。对于已有过表演经历的林宇中来说,无疑为自己的演员生涯开启新的篇章。更有业内人士一致看好林宇中,认为他具有一匹黑马的潜力,如此说来,也不枉费林宇中私下狂练演技的一番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