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失恋33天》开机 新“仙贱”排练片段曝光

    近日,电视剧《失恋33天》已正式在京鸣锣开机。备受关注的两个关键角色——黄小仙前男友陆然、闺蜜冯佳期的演员人选此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值此开机消息发布之时,一段排练画面抢先曝光。在这支视频中,新仙贱姚笛张默首度以带戏状态直面观众,电视剧中独有的四人摊牌剧情也得以露出。排练现场的活跃热度让导演刘恺和监制滕华涛一度把排练厅当做《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大呼:我必须得给你们转椅子!

而在首日拍摄中,一场姚笛、张默边热火朝天地吃火锅边袒露心事的戏码展现,也不禁让人感叹那对已经走进每个观众心里的仙贱,又回来了!

排练片段抢先曝光黄小仙恶毒痛斥劈腿前男友

       电视剧版的《失恋33天》计划拍摄33集,拿到剧本的演员都有同一个感受:原小说中的人物像是活在镜面世界里,而电视剧里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活在当下 的丰满个体,有了前世今生。比如此次在排练中曝光的四人同局摊牌戏,据导演透露,该片段讲述的就是婚礼上王一扬替黄小仙大出恶气之后的故事。在这段激烈戏 份里,进入失恋第15天的黄小仙再现刻薄一面,对于陆然和冯佳期的和解请求并不以为意,虽然内心仍似被青面獠牙之猛兽狠狠抓挠一番,却已经有了直面两人的 勇气。

其实再好的闺蜜,无形之中都会有比较的竞争感,当冯佳期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站在你面前的时候,对你自信心的打击可能多过一切。对于黄小仙的痛彻 心扉,姚笛把自己代入到角色中去理解,而第一次和张默的带戏互动,更让她对新仙贱组合热情满满:有几场戏没有我,我就在后面看监视器,他很会演戏, 把握得很好。当时我特别想拍手,但我怕感觉太客套了。他的戏很松弛,有时候活在自己的状态里,不太会受到干扰,这一点特别难得,王小贱身上也有非常自我的 一面,其实很契合。

闺蜜和前男友浮出水面沈佳妮+张博魂淡角色也有苦衷

       在电视剧版的《失恋33天》中,创作团队提供了一种除黄小仙以外的视角,凤凰男陆然和冯佳期两人的情感走向将会被完整地搬至台前,张博调侃道: 其实我俩之间挺复杂,挺矫情的。陆然在跟黄小仙的相处中始终受到压制,这是他选择爆发的方式,但最终无可避免地伤害到了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