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评书

 

    我先开个头——队员们无能力、无特点、无头脑、无组织,队伍也无实力,操作的思路是本来打不赢的就输,能多输的不少输,今天输一个都不够挣钱的,必须非要大比分输。后来,后来的故事就在这本书里了,慢慢看吧。 ——黄健翔(资深主持人)



    不是所有人都能经历足坛重大事件,像老郝这样能经历并见证并不多。辽沈足坛过去呼风唤雨,现在打假扫黑却成了重灾区,老郝占了天时和地利。至于人合,他朋友多,卧底多,许多东西信手拈来……所以,我很想看看他这本书。 ——贾志刚(知名作家)



 
    足坛打假不是一两次了,这次动静大,也抓了一批人,这是让人兴奋的事。郝洪军老师作为一个资深记者,每次都站在打假扫黑第一线,并能获得大量第一手资料,这也是他这本书存在的价值。——颜晓华(《最体育》总编)


 


  

  郝洪军一直是一个敢于揭短的人,N年前,一部 《狗仔》扒开了足球记者的画皮。现在,一部《球事儿》将狠狠地抽打整个中国足球的臭皮囊,我很期待看到《球事儿》的完整内容,球事儿实际上就是那些糗事儿。  ——妙红(知名球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