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奥纳多将为动画片《守护者》献出配音处女秀

  新浪娱乐讯 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 SKG)今天宣布,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将会在他们的动画片《守护者》(The Guardians)中献出其配音处女秀,为“雪人”杰克·弗罗斯特(Jack Frost)配音。这部3D立体CG电脑动画片将于2012年的11月2日上映。

  迪卡普里奥是第一个公布的该动画片配音人选,梦工厂动画片向来喜欢打明星牌,这次当然也不会例外,更多的明星配音还将在未来一一公布。

  《守护者》由Peter Ramsey执导,根据Wlliam Joyce系列丛书《童年的守护者》(The Guardians of Childhood)改编,William之前的作品《与罗宾逊的一天》曾在2007年被迪士尼拍成3D动画片《未来小子》。

  《守护者》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叫做“Pitch”的坏蛋一心一意要在各地的孩子心中引发恐惧从而接管世界,为了阻止他的邪恶计划,圣诞老人 (Santa)、牙仙(Tooth Fairy)、复活节兔(Easter Bunny)、沙人(Sandman)、雪人(Jack Frost)以及一群超级英雄破天荒地首次团结在一起共同应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