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接单新胜布艺如何过元旦

元旦的假期是怎么过的呢?还在拥挤的人潮中血拼?还在人山人海的旅游?落伍啦!频频传来佳讯的杭州余杭新胜装饰布艺有限公司,这个元旦有花样,既是工作不误,而且还非常的快乐。原来元旦三天假期,新胜布艺的王先生是在阿里余杭网交会上面度过的。

  据王先生介绍,以前元旦他都是去上海或者杭州玩的,但是今年在网交会聊天室里过元旦同样很开心,元旦期间网交会聊天室人潮一点不比外面大街上面的少,很多工厂元旦期间要出货,不放假或者只放假1天,在网交会上庆祝元旦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大家在聊天室里面聊的跟兄弟姐妹一样的,非常温馨。而且最没想到的是还有采购商也在元旦期间进来询价,虽然不多,但也说明网交会聊天室是具备吸引力的。有一个贝格特纺织采购办人员,表示对韩国不倒绒感兴趣,希望合作,同时也把公司的其他产品面料邮寄过去,虽然不确定是否能够有订单,但是也是一种收获。

  通过成功在网交会上接单,新胜布艺王先生有一点经验分享:企业一定要针对网交会推出一些有竞争力的产品。余杭的企业都是卖沙发布的,你也卖沙发布,那就太没吸引力了,不能够吸引采购商的眼球,要有针对性产品,而且最好是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新胜布艺推出的不倒绒,韩国丙烯腈碳纤维布,纳米纤维人造革等产品,环保,安全,手感好,非常适合家庭用户,而且可以送货上门满意后再付款。

  韩国丙烯腈碳纤维布是经特殊工艺加工制成的高级纤维材料,广泛应用在军事、航天、体育器材等领域。用于钨钼冶炼真空热处理的保护材料还可用于建筑工程的辅助增强。碳纤维丝可大体分成两种:短纤维和长纤维,它也可以编织成碳布,还可经精纺工艺制成,质地优良、热稳定性好,高温不熔融的理想阻燃防火织物,已被许多发达国家采用制成消防队员的防火服。如今开发演变成装饰面料已经备受星级酒店以及别墅装修亲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