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英贴胡子出演变性人 新片女扮男装搞笑上演

  李娜英在新片中女扮男装再度回到影迷的视线内。据韩国媒体消息,李娜英的回归银幕之作《爸爸喜欢女人》日前已经推出了2款预告海报。在海报中,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身着男装的李娜英表情十分有趣。

  在第一款海报上,李娜英不仅身着男士正装,还贴上了胡须,让人印象尤为深刻。可以预料得到李娜英在将在影片中挑战喜剧路线。而在第二款海报中,表情尴尬的男装李娜英和推着“他”的美女之间的关系更是让人好奇,此番的大变身已经吊起不少影迷的胃口。

  《爸爸喜欢女人》是《七级公务员》的制作方精心准备的一部休闲喜剧片,讲述了29岁的美女摄影师孙智贤原是帅气的花美男,在变性之后却遇上了和以前同学生的儿子,因此发生了一连串的喜剧故事。

  据媒体分析,比起之前大受欢迎的《美女的烦恼》、《非常主播》、《七级公务员》等喜剧影片,《爸爸喜欢女人》相信会制造出更多的笑弹。本片预计将于明年1月14日在韩国全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