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刘江力作受年轻观众青睐


     根据数据统计,截止11月24日,《咱们结婚吧》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两大平台黄金档播出的城市网收视率高达5.75,收视份额已达14.68%,连很多业内人士也对《咱们结婚吧》的收视成绩赞叹不已。《咱们结婚吧》凭借剧中成功的人物形象,贴近生活的剧情设计,网络点击率也在增长。

  对于《咱们结婚吧》收视率、网络播放量所呈现的好状态,导演导演刘江则谦虚地表示自己十分感谢广大观众的支持,同时也笑称“这个收视成绩有点吓人了”,坦言自己对该剧接下来也充满了更多期待。

  刘江力作赢得年轻观众青睐

  随着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播出,刘江导演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观众的青睐和支持,他也笑称了有了年轻观众的力挺,之后创作的步子可以迈得更大。据统计数据显示,《咱们结婚吧》最主要的收视人群为18-49岁,大学以上的高学历群体占比最高,25岁到34岁的年轻观众比例同样最高。导演刘江也分析了该剧的收视人群,笑称自己没有想到会有如此之多的年轻观众喜欢《咱们结婚吧》,这次希望创作老少皆宜的作品,为了照顾老龄观众的习惯,所以增加了很多家长里短的故事,从现在受欢迎的程度来看,之后可以“把创作的步子迈着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