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鸣《不值得》MV重口味混搭小清新


     曾一鸣对音乐的执着如痴如醉,而天才总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对音乐的过分投入让曾一鸣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简单、耿直的性格让这位音乐天才在生活中看上去像个大男孩,对于外界的舆论曾一鸣总是一笑而过,他不善言辞却懂得如何用音乐表达内心情感与外界交流,曾一鸣表示为值得的人做更值得的事情才会让生命不虚度。

  曾一鸣在《不值得》MV以第三只眼睛的视角存在,静静的审视着镜头下速食男女们迷乱不堪的爱情世界,外表光鲜亮丽的型男嫩模在游戏着一段段不值得的感情。曾一鸣表示曾在录制《不值得》时,自己曾构想过一版MV,治愈系风格那种,眼前浮现出一段凄美伤感的画面,一位白衣女子在祭奠曾经破碎的爱情,当音乐响起时能为失恋人吹走散不开的伤心阴霾。

  对于《不值得》的MV,曾一鸣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他的MV中用批判的的眼光去审视那些糜废爱情观,敢于对不值得的爱情说不,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努力向上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