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法》潘之琳玩逆袭 合作双李获益多


    尽管仍在后期制作中,誓言打造年度商战力作的电视剧《活法》,以其超强的演员阵容,独特的选题视角,精益求精的制作姿态,吸引了业内购片方的广泛瞩目,其中,实力派老将李幼斌、李立群、史兰芽、何赛飞等戏骨的群雄飚戏,而新生代演员潘之琳的加盟,也为该剧注入一剂新活力。


  剧中,潘之琳饰演腹黑精英李幼斌的亲生女儿,却与李立群扮演的养父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感情联系,谈到对人物角色的理解,潘之琳很是感慨,表示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被剧中人物所打动,“这次的角色,让我很有带入感,江雨瞳身上坚忍不拔的气质,特别吸引人。”并坦言《活法》是一次“接近疯狂的表演”,称“跟随着剧中人物一起经历,尤其是成长的苦难,像是完成一次身心的逆袭,正能量满满。”

  合作大腕获益多

  童星出身的潘之琳却与蒋雯丽、吕中、赵薇、苏有朋等知名演员多次合作,在年初热播剧《娘要嫁人》中,潘之琳饰演蒋雯丽的女儿,与台湾大师级演员李立群一起搭戏,前辈们的表演风范令潘之琳颇为钦佩,特别是再度与李立群合作,在《活法》中上演慈爱父女情,让潘之琳大呼惊喜,“之前合作的时候,李立群老师就让我印象很深刻,可惜当时对手戏不多,还觉得挺遗憾的,没想到在《活法》中再续前缘,真是非常幸运。”

  提起李幼斌与李立群,潘之琳感叹对于一个年轻演员而言,能够与其中一位合作,已是足够幸运,而自己竟然在一部戏里就同时与两位影视前辈对戏,简直幸福指数爆表,直言与老戏骨的合作让自己获益良多,“无论是对角色的理解,还是对戏的把握,前辈们都是优秀的典范,给我很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