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者归来》30日袭太原 上演音乐盛宴


    《我是歌手》作为中国首档大牌歌手音乐对决电视节目,集结乐坛资深唱将、中流砥柱和新生代佼佼者,打造独一无二的顶级豪华音乐盛宴,为回馈全国观众对《我是歌手》的厚爱,“歌者归来”全国巡回演唱会集结了《我是歌手》节目中的人气选手,齐秦、黄绮珊、彭佳慧、以及杨宗纬、沙宝亮、辛晓琪、周晓鸥等都将悉数亮相太原,再度引爆全民高歌的狂潮。

  据悉,拥有乐坛好口才的沙宝亮将继续客串演唱会的现场主持,《我是歌手》的歌坛大腕将在现场翻唱一些优秀音乐人的作品,其中新曲和经典老歌各有侧重,将配合舞台多媒体呈现美妙的视觉画面。据知情人士透露,《暗香》《狼》《大约在冬季》《味道》《相见恨晚》《走在红毯那一天》《离不开你》《相信自己》《爱不爱我》等唤起无限回忆的金曲将在当晚重现原声。

  届时,到场的天王天后们将用他们每个人不同方式演绎经典音乐,将用他们风格迥异的音乐与观众进行交流,引发出强大的情感共鸣,将《我是歌手》节目中观众感动的瞬间百分百还原到太原观众面前,身临其境地感受由歌手们带来的灵魂激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