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热播 苏有朋欲办庆功派红包



   电视剧《非缘勿扰》讲述了几位都市单身主义青年的爱情和婚姻保卫战。剧中苏有朋与秦岚[微博]饰演不婚族,一个优雅自负、一个成熟自信,一碰面就唇枪舌剑、针锋相对。苏有朋认为:“这个故事代言了一大批都市白领的爱情心声,他们看似以不婚为荣,实则是恐婚、恐爱的爱情逃兵。”

 该剧近期是热点不断,成为当下电视剧中的“大红人”,连续3天登上央视新闻,就连新闻联播都为其宣传推广,这边央一下午档尚在热播,那边就已于7月7日晚亮相央八黄金档。

 苏有朋喜庆收视 欲办庆功派红包

 娱乐圈越来越多的人转战幕后,苏有朋也成为其中一员。《非缘勿扰》不仅是苏有朋在暌违电视剧市场数年后的首度回归,更是苏有朋作老板后推出的首部作品,该剧不仅赢得了影迷强烈的呼声,还得到圈中明星好友舒淇、赵薇、吴奇隆、何炅等的鼎力支持。

 此次以多重身份再现于观众面前,苏有朋曾坦言压力很大,会在意收视率。据了解,远在南非的苏有朋,听说《非缘勿扰》的收视率后非常高兴,表示等他从南非回国后要举办庆功宴,发派红包犒劳所有的主创及工作人员。据悉,如今的《非缘勿扰》早已收回成本,当问及苏有朋是不是赚得盆满钵满时,苏有朋倒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了称“还不错,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