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登台湾小巨蛋 甄子丹现场逼婚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任贤齐[微博]在睽违14年后,2013“飙”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台北为首站出发,一举攻进小巨蛋。而任贤齐重情重义的个性让台上台下都星光熠熠,包括舒淇[微博]、胡瓜、“分身”九孔等皆出席相挺。
  任贤齐悬空而降,以一袭“熊熊火焰装”高唱《任性》为演唱会揭幕,紧接一连串经典K歌,包括《再出发》、《浪花一朵朵》、《伤心太平洋》,台下歌迷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哼。任贤齐感性对歌迷说,站在小巨蛋是多年的梦想,今日终于美梦成真了。而当任贤齐乘坐越野车从台中央一飞而出,更是让歌迷情绪high到最高点。
  演唱会除了专属乐团MP魔幻力量串场之外,曾在电影串场VCR中客串演出天使的关颖[微博]一袭裸色马甲酥胸半露,两人一段火辣热舞合唱《我就是喜欢这样》,对素有“爱家好男人”之称的任贤齐来说可是一大突破。
  演唱会前任贤齐一直对特别嘉宾保密到家,神秘嘉宾甄子丹[微博]一现身就让台下尖叫声破表,原来甄子丹不只功夫了得,更能弹奏出一手好琴。演唱会最感人的桥段莫过于甄子丹弹奏结婚进行曲逼婚,让任贤齐顿时有点不知所措,台下Tina也掩面哭泣,小齐感谢坐在台下的Tina一路无怨无悔陪伴照顾家中的3个小孩,包括自己,像是永远长不大似的。甄子丹还拱他拿出戒指求婚,任贤齐尴尬表示没有准备戒指,但也承诺演唱会忙完后会开始筹备,届时一定会办场风光的婚礼。甄子丹也笑说自己要抢当证婚人,引起台下一阵如雷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