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被自己人剧透 那英发怒了


    那英突然在微博上发飙了!原因是在周日晚,那英队内张玮与歌浴森两人互飙《三天三夜》的节目内容被提前曝光,该微博上累计转发数万次。在她微博炮轰前好 声音那英组曝片段在热门话题榜上列第六名,19566762条。个性直爽火爆的那英终于发飙,剑指浙江卫视。南都记者联系上了《中国好声音》宣传方,他 们表示,有话禀奏。

    那英:有件事儿一直哽在心里,不吐不快:为了尊重观众,好声音的所有导师、学员非常自律,拒绝剧透;制作方也再三声明反对剧透;但播出平台却 监守自盗抢先播出我队学员考核,为了节目好看,四位导师和学员还有制作方每次从准备到录制夜夜到天明!为什么却要拆自己的台?!我无法理解!不带这样 玩儿的!

宣传方有话说

   这个视频不是泄露……这段张玮的PK表演视频是在浙江卫视五周年台庆晚会的录制现场播出的,当时《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同时在录制,导师和学 员不能到台庆晚会表演,我们就在台庆晚会设置了好声音特别板块,采用了现场连线的形式,当时连线就刚好是张玮P K这段表演……这段视频应该是从台庆晚会的视频掐头去尾发布在网上的。那英可能看到了这个视频,以为是节目自己掐了一段自己放上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