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度表全新布鲁纳系列男士腕表

2008年度美度隆重推出富于革命性的新系列——布鲁纳系列腕表。时尚与品质的完美结合、专业瑞士制表文化的经典诠释、永恒设计的杰出典范,布鲁纳系列灵感来自于充满现代艺术主义的建筑外形,并应用当下最为尖端的技术品质,令时尚白领男士爱不释手。

 

  作为美度产品家族的新成员,布鲁纳系列忠于美度享誉瑞士钟表业的制表哲学——简洁果敢的造型线条,专业精湛的机械技术、精挑细选的外观材质。这一精神在过去的产品系列中都得到的了充分地展示,现如今布鲁纳系列的诞生更是让这一精髓再度得到升华。

 

  布鲁纳系列腕表以纽约地标克莱斯勒摩天大楼为蓝本,再度将艺术元素与腕表完美结合。最为建筑史上的又一杰作,克莱斯勒大厦钢结构铁壳式外观,流线型轮廓,高耸入云的尖顶设计都赋予它震撼人心的力量,使之在近百年历史中作为世界建筑之林的奇葩为众人景仰。美度布鲁纳系列正是源于这一灵感,艺术性地将优雅与力量完美结合。


  布鲁纳的造型再现了这一建筑明珠的显着特征。不锈钢表壳还原了自上世纪30年代起就为人津津乐道的低调的几何形楼体结构。简约的外形令其视觉上更具建筑的张力。表圈曲线协调而柔和,而表盘刻度线条的硬朗与直角设计与之形成反差,趣意盎然。3点和9点位置的弦月镂空造型寓意了克莱斯勒大厦的拱形顶部造型,指针模仿了大厦的尖顶,直插云霄。

 


  这些寓于想象的大胆设计让这一享有盛誉的建筑丰碑得到优雅再现,布鲁纳系列必将得到追求卓越价值的男性顾客的追捧。螺旋式透明后盖及表冠,放水深度达到100米,装配有经COSC认证合格的天文台自动机芯使得美度在天文台认证腕表领域更进一步,同时提供给消费者更为精准的走时保证。

 

  真皮表带配有两片式按扣使腕表更显优雅风度,令崇尚经典的爱表者爱不释手。

 

 

  机芯 A 2836-2经COSC认证天文台机械机芯,直径11½’’’,Ø25.60 mm,厚度:5.05mm,25钻,摆幅28,800次/小时,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统,NIVAFLEX NM主发条,ANACHRON平衡弹簧,GLUCYDUR平衡轮。精雕细刻的机芯饰以蓝色螺钉,摆陀刻以Mido标志。时分秒日历星期显示。5个不同方位测试验证其走时精准性,40小时动力储备。


  表圈 16L不锈钢(DIN X2CrNiMo 17 14 3),3部分组成,防眩目蓝宝石镜面,螺旋式表冠及后盖,透明背底可观测精雕细刻的机芯刻以8位系列编号,防水深度达到100米。


  表带 小牛皮真皮表带轧鳄鱼皮花纹配以不绣钢折叠表扣。


  表盘 日期圈在9点位,星期圈在3点位,切割弧度刻度独立显示。


  指针 钻石切割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