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X(天美时)时雅系列成员---女式方型时雅表系列

传承超过150多年的制表经验,天美时首次推出以优雅和高贵为名的女式腕表—时雅方形系列。

  时雅系列,以工艺精细的优质不锈钢选材和简洁大方的款式,大受欢迎。追寻简洁的设计理念,注重产品的细微处理,都融汇于时雅系列抛光表壳,双色表盘,拉长罗马数字刻度,精细打磨的真皮表带和简洁的不锈钢表带的每个细节中。单色系款式将手表的精致典雅表达得淋漓尽致。

  天美时的女式方型时雅表系列,在原有系列精巧款式的基础上,加入奢华元素,通过其表盘和表带的革新上可见一斑。

  从圆形表盘到方形斜面,新款仍然延续了原有的精良工艺,同时体现了柔美的女性特质。整表以精细打磨替代原有的抛光处理,虽然保留的罗马数字刻度,但在表盘的处理上更为细致,更增强了立体感。

  珍珠贝母表盘,或是瓷釉抛光表盘,都将精良工艺进行到底。珍珠贝母表盘有粉色、灰色和乳白色供选择,黑色或白色的则是瓷釉抛光表盘。同时备有粉色或白色的珍珠光泽表带,黑色光面真皮表带和抛光不锈钢表带可供选择,将整个系列的奢华气质尽显无遗。

 

 

方形不锈钢表壳

珍珠贝母表盘

不锈钢表带,折叠表扣

30米防水

Rmb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