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酷漫居欢乐“动漫大场”

上海动漫游戏博览会

    2011年7月7日-1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简称CCG EXPO),在中国馆举办。上海酷漫居动漫创意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会场的合作单位,在汶水路分会场现场设立了展厅,参观游博会的孩子们在酷漫居展厅深切、直观地感受到了动漫家居生活带来的乐趣。

  本届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承办,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炫动汇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动漫大场”作为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的分会场之一,于7月5日-7月11日在位于上海宝山区汶水路的动漫街举行大量动漫周边活动,其中包括动漫欢乐派对、动漫创意活动、CG插画作品展、COSPLAY秀等活动。

  上海酷漫居动漫创意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动漫大场”分会场的合作单位,在汶水路分会场现场设立了展厅同时设置了为期六天的迪士尼主题电影周活动,电影周内酷漫居安排播放迪士尼动画电影,希望通过迪士尼经典故事传达酷漫居乐观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受到了青少年及陪同家长的赞喻。

  酷漫居还为本次分会场活动提供了给力大奖赞助,总价在二万圆人民币的家具产品将作为本次分会场的特等奖及一等奖奖品。


本文来自太平洋家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