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国际钢琴大师 魅力亲临法兰西

    为什么国外的孩子学琴过程中始终保持着开心的心理状态,而我国的孩子多数是由于各种原因初吉终乱,和家长展开长期的斗争。让孩子赶快来体验来自世界级钢琴大师的教学方式,感受大师们的风采,获得高雅的艺术享受吧!

 与四位大师面对面,领悟世界级的钢琴秘技

 金地圣爱米伦(业主论坛),此次邀请到了来自美华国际音乐基金协会总监、钢琴演奏家Chu-Fang Hang(黄楚芳);美国东田纳西州立大学教授、钢琴演奏家Chih-Long Hu(胡志龙);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教授、钢琴演奏家Benjamin Hochman(本杰明-霍克曼)和美国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教授、新英格兰音乐学院教授、钢琴演奏家Vivian Weilerstein(薇薇安-淮勒斯坦)四位国际大师亲自授教,将他们对弟子一对一教授的私密课程,在这里演变为公开课。让孩子们感受钢琴顶级上课的氛围。

 授课时间为5月16日(胡志龙大师)、5月17日(黄楚芳大师)、5月18日(本杰明·霍克曼大师)、5月20日(薇薇安·淮勒斯大师),每天分4个时段进行授课,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7:30。

 授课地点在极具法兰西古典凡尔赛宫气息的金地圣爱米伦殿堂级会所里举行,让在感受大师们的魅力同时,品赏来自法兰西建筑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