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上海宣传新专辑 化身音乐“花仙子”

林依晨怀抱小狗

    有“台湾地区偶像剧女王”之称的林依晨带着其个人第二张专辑《美好的旅行》来到上海做宣传,携手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在新天地时尚举行了新专辑发布会。

  发布会期间林依晨向大家展现了由清新甜美的邻家女孩逐渐蜕变成一个小女人的成长历程。褪下了偶像剧演员的外衣,林依晨展现了作为歌手的一面,同时也带给大家很大的惊喜。

  林依晨甜美献身上海  大谈英国拍摄经历

  发布会当天,林依晨以一袭甜美装扮献身发布会现场,与动感101DJ晓君畅聊新专辑制作和拍摄写真时的有趣经历。

  为了呈现林依晨最美最完美的一面,唱片公司派出二十名工作人员和林依晨一起共赴英国伦敦,拍摄了这次的新专辑写真及主打歌曲《花一开就相爱吧》、《美好的旅行》的音乐录音带。

  发布会现场林依晨大谈拍摄趣事,笑称自己在英国剑桥大学取景拍摄期间,偶遇一位让自己心动的帅气金发男。在讲述自己经历的同时,林依晨也表达了对于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美好爱恋的祝福。

  林依晨转型成为创作才女  发布会现场演唱展现唱功

  此次的专辑很好地延续了林依晨自出道以来一贯的清新自然气质,是其个人魅力在音乐上的一次完美释放,有传唱的流行歌,有细腻的女人味,让人听过之后恬淡舒坦,心生暖意。

  发布会上,林依晨演唱了首波甜蜜主打《花一开就相爱吧》,展现了扎实的唱功。歌曲以轻快的听觉角度带领歌迷进入林依晨的音乐世界,副歌部分上口的旋律让人一听便能吟唱,无论是“花开”或是“风吹”,都给人一股清凉爽快的感受。在给人带来甜蜜鼓舞的同时,比起第一张专辑《幸福遇见》,更带来一份成熟的气息。值得惊喜的是新专辑中,林依晨更是根据自己真实故事,首度亲自填词了《纸玫瑰》这首歌,展现了才女的创作才华。

  《花一开就相爱吧》 林依晨化身音乐花仙子 

  在发布会上,上海的晨迷与林依晨来了一次难得的亲密接触,互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温馨。依晨与歌迷大谈与爱宠小狗“糖糖”的趣事,歌迷还送上了以上海风景为主题的明信片,邀请依晨多来上海玩,表达了对依晨的美好祝福。另外,在晨迷心里,林依晨热心环保事业并且喜欢食素,因此晨迷为林依晨送上了蔬菜花,希望林依晨在繁忙的通告中能保持健康,并且会和林依晨一起关心环保的公益活动。

  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也在现场送上了特制的花冠,预祝林依晨的歌唱事业繁花似锦,成为影视歌俱佳的全能偶像。

  而在发布会的最后,贴心的林依晨为了回馈广大歌迷的期待与支持,特别准备了小礼物,化身音乐花仙子,向歌迷派发玫瑰花种子,祝福在场的歌迷和媒体在这个春天一起埋下种子,到来年花开的时候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