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小说累计发行450万册

    日本出版社Media Factory旗下的MF文库将于本月25日刊行知名轻小说系列《零之使魔》的第20卷。该小说系列的累计发行量至今已经突破450万册。

  《零之使魔》是日本轻小说作家山口升的长篇作品,第一卷刊行于2004年6月。这部轻小说从2006年以后被陆续改编成系列动画,女主角露易丝擅长表达感情,总因害羞而发脾气的性格被动画迷们称为“傲娇”,迅速聚拢了大批支持者。《零之使魔》由此被公认为“傲娇系作品的先驱”。

 MF文库本次刊行的轻小说第20卷名为《古深渊的圣地》,讲述了主角平贺才人与露易丝在覆盖整个世界的灾厄中的遭遇与行动,是全篇情节走向高潮的一集。小说作者山口升在本书序言中宣称,整部《零之使魔》将在小说的第22卷结束,如今剧情已经开始向着最后的大结局发展。

 Media Factory公司同时宣称,到今年2月为止,《零之使魔》小说系列的累计发行量已经超过了450万册。伴随着最后几卷剧情的急速展开,这套小说最终的发行量很可能突破500万册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