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沈阳加盟《东成西就2011》 电影不再玩恶搞

小沈阳

    即将于3月底开拍的刘镇伟新作《东成西就2011》,将邀请小沈阳与郑中基拍档,此外杨千嬅、方力申、姚晨和邓丽欣等也将加盟该片。据介绍,影片内容和佛经《天龙八部》有关,讲述八大天神被贬人间后所经历的现代故事。对此,记者致电刘镇伟方面,对方称目前流出的演员名单不完全属实,唯一可确定的是该片是一部时尚喜剧,并非对《东成西就》的恶搞和翻拍。关于小沈阳将出演此片的新闻,本山传媒的刘双平回应称:“只和刘导演那边达成意向,能说的就这么多。”

 故事 天神落入凡间的经历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东成西就2011》确实和金庸小说无关,取材佛经中的《天龙八部》。在佛经中一般非人的神或物都被称为天龙,八部顺序为天众、龙众、夜叉、乾达婆、阿修罗、迦楼罗、紧那罗、摩呼罗迦。故事讲述亿万年前,天龙八部内斗不止,被打落凡间;亿万年后,他们在尘世经历苦难学会团结。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影片最主要的两位天神已看中小沈阳与郑中基,杨千嬅、孙俪、姚晨等人也在接触。

 郑中基公司田启文称,听说郑中基和刘镇伟有商量拍新片,但具体是哪部并不知道。

 风格 电影不走恶搞路线

 昨日记者致电刘镇伟方面,对方给予的答复是演员正在联系和确认中,目前媒体的报道不属实。此外刘镇伟还强调《东成西就2011》是一部具有强烈时代共鸣点的喜剧,在桥段类型上都与“恶搞”相去甚远。《东成西就2011》故事情节和老版《东成西就》没有关联,是一部全新的喜剧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