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楹联文化盛宴,畅享移动幸福生活

贺州市公司董开胜总经理撰写春联

    金虎归山辞旧去,玉兔下凡迎春来。2月1日,贺州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应邀来到贺州八步灵峰服务厅,与中国移动贺州市公司董开胜总经理一起现场书写新春楹联,为广大移动客户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呈上一台丰盛的文化盛宴,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和广大贺州市民一起辞旧岁迎新年。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贺州市公司均秉承中国移动“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大力发扬“在贺州,爱贺州,为贺州”的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新春送春联”活动就是为了给广大的客户送上了最真诚的问候及最美好的祝愿。诸位书法大师在现场挥毫泼墨,挥洒自如,一幅幅书法作品精湛、又饱含着浓浓喜庆吉祥气息的春联展现在人们面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春联的客户络绎不绝,拿到春联的客户笑逐颜开,有些排在后面的客户还自备红纸请书法家撰写,现场翰墨飘香充满了欢乐祥和、幸福喜悦的新春氛围,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市民们互相读着对方的春联,更为得到了书法家们亲手写的春联而感到特别兴奋。市民王先生激动地说:“新年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我刚想去买一对春联呢,想不到移动在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还请来了当地阿三大师等著名书法家,我得了4幅春联,3幅送给家人,自留一幅作收藏!”还有一位客户拿到春联后不小心跌倒损坏了春联,他又走进服务厅排队等候重新得了一幅春联。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客户们的信赖和好评,在五天时间里10位书法家共为广大市民送出春联近千幅。

    中国移动贺州市公司董开胜总经理也亲笔写下一幅“超越一百万,激情满怀;奋进十二五,信心百倍,横批:人和政美”的春联,将墨迹凝结成深深祝福送给公司和全体员工。中国移动贺州市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通过移动人的努力为市民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