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亚巡赛将在台登场 台选手赛前“小露身手”

 国标舞亚洲巡回赛28日将从台北站揭开序幕,2010台湾职业拉丁舞选手王毓弘(后)与萧苑如(前)将争夺拉丁舞冠军宝座。

    2011年职业国标舞世界大赛亚洲巡回赛将于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场,总奖金高达新台币330万元,吸引世界各地顶尖的摩登舞与拉丁舞等选手齐聚一堂,共同飙舞竞逐高额奖金。

报道说,国标舞亚巡赛的主办单位台湾国际运动舞蹈发展协会表示,国标舞世界大赛2011年是第3度在台北举行,也是台湾国标舞比赛规模最盛大、赛事等级水准最高的比赛,吸引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对海外选手,以及230对台湾选手报名参赛。

2010年的职业拉丁舞台湾选手王毓弘、萧菀如,和许均任、侯婉绫等人,将参与28日的世界大赛,11日先行在赛前记者会小露身手,精彩绝伦的恰恰、森巴舞步惊艳全场,赢得满堂彩。

不只选手实力可观,主办单位还祭出钻石级评审阵容,聘请世界最高等级评审群,全都是前世界冠军或世界排名前6名的优秀退休教练,增添这场世界大赛的竞争张力与公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