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将参加春浪音乐节 萧敬腾高歌雪破音之耻

萧敬腾与郭采洁。

    一年一度的“垦丁春浪音乐节”又将到来,昨天(2月9日)召开记者会,第一次参与的歌手郭采洁与二度参与的萧敬腾都特别出席,这次也特别邀请到了香港歌手陈奕迅首度参加盛会。

一年一度的“垦丁春浪音乐节”又将到来,主办单位“友善的狗”昨天(2月9日)举行记者会,公布活动将于4月2、3日在南台湾的垦丁“猫鼻头国家公园”揭开序幕,萧敬腾、郭采洁也特别出席这场记者会。这一次2011春浪音乐节特别邀请了第一次参加的香港歌手陈奕迅,以本名田馥甄发行个人专辑的HEBE,而郭釆洁、严爵也都是第一次参加,而五月天,张震岳,更连续五年参加。

这次春浪音乐节出席乐团与艺人众多,除了陈奕迅、田馥甄、五月天、张震岳等人外,还邀请到了知名摇滚乐团Matzka乐团、2010春浪音乐大赏冠军纷纷乐团、台湾饶舌R&B元老“MC HOTDOG”。第二天则有2010春浪音乐大赏亚军-柯泯熏&The Doll乐团、董事长乐团、严爵、郭采洁、萧敬腾等,展现破表吸睛阵容,将让乐迷们过瘾至极。

昨天的记者会上郭采洁兴奋的表示,当初接到活动邀请时,就请公司务必要让她参加,她说:“为了这次演出我过年前就找好了自己的乐手,再接下来的两个月会积极准备。”而萧敬腾也很开心的表示,这次是他第二次参加,去年参与时觉得真的很好玩,他认为在海边唱歌是一种很棒的享受。但是现场记者问起萧敬腾在春晚时的破音演出,会不会担心春浪时也表现不好,他说:“是不担心演出,只怕又受感冒影响,他也在记者会上高歌一段一雪春晚破音之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