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武林外传》 笑侠沙溢新添爆笑点

白展堂大侠

    时隔五年,由沙溢、闫妮、姚晨等主演的《武林外传》全面升级,直登大荧幕,圆了所有腐竹们的一个梦。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于2011年1月26日上映。 影片中,笑侠沙溢突破性的演出,新添爆笑点。

 导演尚敬曾用“三最”形容剧中的三对情侣,说白展堂和佟湘玉是“最不想上床的夫妻”,老板娘抠门儿依旧,成天光顾着算账,完全不顾老白的生活所需。导演更是爆料,在拍摄时有一场戏,老白和佟掌柜演着演着就演到床上去了,然后开始脱鞋、扯蚊帐,先是听到争吵声,之后声音就不对了。如此激情的场面,如何以喜剧形式呈现给大众,相信会非常的有看头。

 “葵花点穴手”,“放着,我来”,还有浓重东北腔都是老白给大家的深刻印象,此次影版中,导演请来了专业的武指,“葵点”变得货真价实,不但能点人,甚至能强大到 “隔空点物”!这让人立即联想到《功夫皇帝方世玉》中那只被点穴的鸡,不知这次影版《武林外传》中白大侠的“葵花点穴手”是不是会有过之而无不及呢?

 目前这些被爆料的笑点情节只是电影中很少的一部分,相信等到1月26日《武林外传》上映时,影院中必将会是笑声不断,欢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