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媚千娇》热拍 李修贤电视剧初体验

李修贤电视剧初体验

     大型年代情感剧《百媚千娇》日前在广东东莞热拍。老牌金马影帝李修贤日前也加入剧组进行拍摄工作。据悉,这是他出道多年第一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

 提起李修贤,大多数男性朋友要雀跃一番。当年凭着《喋血双雄》、《龙虎风云》等枪战片风靡影坛的李警官,当年是很多朋友心中警察这一职位的代言人。金马影帝早期在银幕上李修贤多扮演警察角色,而且几乎一律是英明神勇,高大正义,符合所以孩子童年梦想中的“警察叔叔”形象。但这次在《百媚千娇》中,他却脱掉了一身正义的“警服”,扮演一个不苟言笑,温文儒雅、严肃、满口仁义道德,但却一肚子男盗女娼的“伪善人”。

 对于如此反差的角色扮演,李修贤老师表示并没有什么难度,他说由于早期多扮演了正面角色,可以从正面角色的内心出发,来揣摩怎样塑造出正面角色“讨厌”的人物和性格,这样站在别人的角度上考虑和研究出来的人物,不但可以和正面角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还能增添更多的效果。

 据工作人员介绍,李修贤老师虽然在剧中扮演一个严肃威严的老爷。私下却是个和蔼可亲的人,会在辛苦工作之后邀请工作人员吃夜宵,还热情的欢迎大家去香港过圣诞节,让我们期待他带来的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