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于谦平安夜相声专场 要破返场最高纪录

    12月24日,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谦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上演相声专场晚宴。当晚不仅有郭德纲、于谦的精彩相声,还有精美的圣诞大餐,以及主办方精心设置的抽奖环节。

 郭德纲透露,他们不但会上演三个大段子,还会再往里加上大批新改编过的小段儿,不排除要破返场纪录的可能。此外,郭德纲还透露,在今年的演出中,德云社将打破常规相声专场的惯例,在其中加入一些综艺演出的成分。其中不乏歌曲和舞蹈,但是演员方面坚决不用外援。郭德纲当晚将演唱一些平时根本不会当众演唱的歌曲。在服装方面,也将打破常规。除了相声演员常穿的大褂,还要穿上其它类型的演出服,很可能有“雷人”的效果。主持人也将由德云社自己内部的演员担当,郭德纲的徒弟孟鹤堂将串场当晚的主持人。

  在这场平安夜的盛大演出中,主办方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每位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都有一只神奇的马克杯。当杯子注满热水以后,郭德纲穿着圣诞老人服装、驾着驯鹿的形象,就将出现在杯子上。这只杯子由德云社青年相声演员姬鹤武设计。此外,当晚每一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还都将得到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不但有精美的圣诞纪念品,还将有糖果、红酒等礼盒。主办方还将在演出过程中,设置三到四轮的抽奖。在演出最后抽出的豪华大奖,将是最大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