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武林外传》攻占春节档 郭芙蓉开场吼破嗓

郭芙蓉又回来啦

    电影《武林外传》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不仅公布了明年1月26日上映日期和预告版片花外,导演尚敬还首次透露影片一开始由郭芙蓉升级版的“排山倒海”开场,为了吼出横扫同档影片的恢宏气势,拍摄时扮演者姚晨不仅反复拍了十多次,后期配音为了这给力一嗓,姚晨甚至吼到声音沙哑讲不出话。

  电影《武林外传》定于2011年1月26日全国公映,此次集结原班人马,导演尚敬表示电影版将在各个方面全线升级:“升级的一个特点就是片中的几对情侣,该结婚的结婚了,该买房的买房了,还有本来没可能的也看对眼了”,他更信心十足地表示绝对要以排山倒海之势横扫同期山寨、粗糙的古装喜剧,为此,特意安排了郭芙蓉升级版的“排山倒海”作为影片开场,不仅在动作上相较电视版复杂了很多,就连声音也极具狮吼功般的杀伤力。尽管最终气势恢宏效果极佳,不过为了这给力一嗓,配音时可累坏了姚晨:“配的前一两天导演就让养好喉咙,配完后嗓子直接给吼劈了。”

  说到此番重新拍摄《武林外传》,姚晨表示最初接到邀请知道要拍电影版时自己十分激动,但同时也有些惶恐,因为时间过去好几年了,无论是演员还是当初喜欢武林的那拨腐竹们都长大成熟了。不过定妆时,当化妆师手下郭芙蓉的轮廓一点一点从镜子里浮现出来后,姚晨最初的那份惶恐烟消云散,“感觉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