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鸣宇上演相声脱口秀 先锋相声开辟新形式

李鸣宇

    12月11日(本周六),颇受北京白领追捧的相声团体“鸣乐汇”汇长李鸣宇将在宣武文化馆上演新颖独特、笑料百出的原创新作“相声脱口秀”。

 七分钟穿越四个年代

 短短七分钟内,“鸣乐汇”带你穿越四个年代。在央视《我要上春晚》上受到董卿、孙悦好评的中国首部科幻相声剧《穿越》,保留了传统相声的精髓,同时加上了炫目的灯光、丰富的音响效果并采用大屏幕作为辅助手段,调度了一切舞台资源为相声服务。此外,李鸣宇特有的互动技巧使得现场气氛爆棚,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新焦点。

 早在2008年提出“先锋相声”概念的李鸣宇,打破了传统的相声形式,加以创新,如今已将“鸣乐汇”打造成京城最受白领追捧的相声团体。李鸣宇因为突出的创新能力,以及清新、帅气的外形,原创才华和偶像气质,被粉丝冠以“相声小天王”的称号。

 全新相声形式 令人眼前一亮

 本周六“鸣乐汇”将上演全新的先锋相声形式——“相声脱口秀”,“相声脱口秀”依然会保持李鸣宇的相声风格,但创意更加独特,表演更加丰富,包袱更加紧密。

 “鸣乐汇”的相声一直以新鲜、时尚、健康、励志著称,总是以最快的速度将热门话题融入原创作品中。《大笑江湖》《让子弹飞》《赵氏孤儿》等最新话题将第一时间在“鸣乐汇”宣武文化馆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