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园园领衔《百花深处》 自愧不及余少群美艳

刘园园《百花深处》剧照

    集合了余少群、李玉刚、左小青、冯远征和刘园园的年代悬疑情感剧《百花深处》正在沈阳紧张拍摄。该剧以李玉刚扮演的一代京剧名伶萧俊生的死为线索展开,讲述了余少群和左小青扮演的其子女为他报仇雪耻的传奇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女星刘园园在剧中出演京剧名旦婉菊,与“小梅兰芳”余少群大演对手戏。首次以京剧扮相出镜的刘园园坦言,自愧不及余少群的戏装美艳。

  在剧中,刘园园扮演的京剧名旦婉菊,是苏长亭(冯远征饰)的养女,作为一代京剧名伶萧俊生的好朋友,苏长亭一直将天资甚厚的婉菊当成萧俊生来培养,使得婉菊成为名噪一时的京剧名旦。因此,剧中刘园园的京剧戏份相当多。从日前曝光的剧照看,刘园园的戏装相当惊艳,风华绝代,不可方物,唱腔身段也显得相当专业。值得一提的是,曾凭借成功演绎少年梅兰芳一角而走红娱乐圈的余少群,与刘园园大演对手戏。在被问到在这位戏剧专业出身的搭档面前,会不会怯场时,刘园园坦言,一开始确实会有些紧张,“尤其是在戏剧戏份时,怕做不到位有些放不开,但是余少群很谦和,拍戏之余我们还会交流一些戏剧方面的专业技巧。到后来越来越自信自信,就慢慢放开了。”她还透露,拍这些京剧戏份让自己收获不小,“不过,我看过他演的梅兰芳,确实很美艳,我还达不到他那个境界。”